KA、B类卖场是指什么样的卖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KA即KeyAccount,中文意为"重要客户",**客户,对于企业来说KA卖场就是营业面积、客流量和发展潜力等三方面的大终端。****零售商如沃而玛、家乐福、麦德隆等,或者区域性零售商,如上海华联、北京华联,深圳万佳等,都是企业的KA卖场,随着传统销售渠道的委缩,KA大卖场越来越受厂家重视和亲眯,而现在行业竞争的十分激烈,企业是大大小小,林林种种,而大的KA卖场在企业的地位越来越高,所以进KA大卖场销售是企业必须面临的问题。

一个卖场或市场常被划分为A类、B类、C类三类,b类指第二档的。两个概念放一起,b类应该即指区分于ka卖场的中型超市或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