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主题商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什么是主题商场,目前在业界尚未有定论。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任孟林明教授认为,从理论上说,主题商场没有明确的概念;但主题商场起码应该具备三个基本要素,一是发生商品交易行为;二是聚集一类主商品,其它种类为辅,能够让消费者广泛选择;三是不同于专卖店,商场必须由相似主题、不同特色、不同服务、不同品牌的商品聚集而成。

同时有**认为,主题商场与传统的百货商店*大的不同,在于它以专业经营为特色。整个商场的商品只突出一个主题。

主题商场是一种**的理念,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商品,还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氛围。在经营理念上,则改变以往的全销售模式,体现出特有的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