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创业之完全手册!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成为在职**
据了解,目前在职**的数量并不惊人,但随着政策的日益宽松及市场商机的不断凸现,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加入在职**的行列。那么,在职人员该如何申办营业执照?
**步:领表。先到工商局注册处领取两份表格,《名称登记申请书》和《企业登记告知**书》(投资人专用),其中,《名称登记申请书》中列出了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清单。
第二步:查名。填好《名称登记申请书》后附上相关材料递交至工商局查名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脑查询申请人公司名字是否重复,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告之结果。
第三步:申请。取得名称核准通知书后,到专设的窗口领榷企业法人设立登记申请书》、《企业登记告知**书》(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经理专用)等表格。依照申请书中列出的材料清单,准备好企业章程、验资证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企业住所证明(包括场地查看证明、使用证明、租赁协议等)、身份证等证明、材料,交到内资企业登记窗口。
第四步:领照。开业申请受理时间一般为7个工作日,如果一切符合要求就可拿营业执照。
在职**的生存状态
谁愿意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后再花费心思计算今天是**还是赔本?谁愿意在好不容易等来的休假日里踏上进货的征程?这些在职**的生活确实太过忙碌,但他们大多并非只为**,而更多的是为了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或是挑战自我,完成漂亮的人生转轨。
在职创业
主攻哪些领域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