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快速提升网站流量之方法大结合(2)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10.名片宣传

可以印刷一些名片,并印上网址.发给客户和自己的好友.

11.网摘**

这是网站**的*好办法!只要你**你网站的一两篇好文章,你就会发现,从网摘过来的访问量是惊人的。**几个访问量比较大的网摘:天天网摘,加加文摘,人人网摘,新浪vivi,我摘看看admin5.com内容页面下面有很多网摘和代码等。**文章的时候要注意,文章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在使用网摘之前,一定要先阅读他的说明,以免因触犯规定而被列入黑名单。在这方面有人教训惨重。如果有条件与这些网摘建立合作关系,那是再好过不过的了,每天访问量增加不少。向网摘**文章也要把握好时间,一般选择在上网高峰即将到来的时间**,只有在高峰到来的时候,你的**文章访问量比别人多,才可以在人气榜上显示。一旦登上人气榜,访问量将是惊人的。如果在上网高峰时间**,那么你的**文章将很快沉下去,效果将大打折扣。根据本人经验,发现早晨8:00——8:30是向网摘**文章的**时间!

12.网吧**

很多人接触电脑是从网吧开始的,如果**次上网就浏览你的网站,那印象一定很深刻。具体怎么**呢?如果你跟网吧**关系不错,那就叫他把网吧电脑的*页都设成你的网站(一般设置好之后,没有管理权限是修改不了的)。不认识网吧**也是有办法的,认识网管就行了。一般*次上网的人都会叫网管教他们,这时你的网站就不经意之间被推销出去了。



13.制造轰动

如文章《真实消息:张学友被电动自行车撞死》,此张学友非彼张学友也。从来访数据来看,来访人数不少。


14.文本链

加入文本链,可以用您的流量换取更多的流量,而且有的还能换现金(呵呵)
黑马帮---第二代智能友情交换网http://www.heima8.com
站长免费黄页http://www.admin5.net
265linkhttp://link.265.com
gjj交换网站http://www.gjj.cc
无忧文本链http://www.51link.c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