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站如何寻找创业风险资本之寻求风险基金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1)什么是风险基金
在企业的启动和早期发展阶段,风险投资家可提供长达5年左右的债券资本,他们占有公司的股份。那就是说,他们提供资金你以股本作为回报。他们并不寻求对企业的日常管理和控制,尽管他们通常想任命具有创业经验的高层管理者来管理企业(或者自己来进行),从而维护自己的利益。风险投资的平均数额为100万美金左右,而实际金额从50万到5000万美金不等。

拥有股份并不能**风险投资者获得回报,相反,这取决于企业的成长性和获利性。这对你来说也有好处,因为你们的动力是相同的:企业的成功。风险投资者能使企业成长和完善;他们是企业经验、合同、建议以及现金的主要来源。按照dresdnerkleinwort的风险投资家费迪纳德·珀纳克(ferdinandporak)所说:我希望密切监督我所投资的企业。这是成功的关键。如果他们只想得到*,那么我不会对它感兴趣。我希望帮助它们,并因此而同舟共济。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依靠金融和银行投资优势来使资本增值,我也可以帮助他们得到合同,技术援助和市场信息。
2)*先要做什么
对于任何想寻求风险投资的人来说,*先要进行的是**咨询,可惜目前国内这方面的机构太少,不过,自由白领大同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提供这方面的帮助。在这方面你需要明确的是,你的商业概念,你的行业或者专业选择,你的资源优势,你的创业团队。也就是前面我们谈到的网站商业计划书中要涉及的问题。
一般来说风险投资是不会对创建企业进行投资的(那是种子基金的事)。所以你*好在寻求投资前已经有一个运作良好的网站在那儿放着。不同的风险投资商喜欢不同的领域,并有不同的选择标准。为了提高你的***,在接触风险投资机构之前,应该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方的情况。
3)筹集风险基金的资格标准
在寻求风险投资前,你需要做如下准备:
*为筹集资金放弃公司的部分股份:**进入后公司的股份自然应该重组,如果过分的看重自己的股份比例,常常会让**功亏一篑。
*同意对企业进行评估:这是通常要进行的工作,你不必太在意这个评估值。
*分享你的创业计划:有志于创业的人士经常寻求风险投资,并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