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哪七类人的钱最好赚!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人的**好*,是创业**者设计创业**模式时必须搞清楚的大问题。只有搞清楚了哪些人的**好*,才能真正瞄准市场需求,抓住主要消费群体,又快又好地创业**。请看——哪些人的**好*。

哪些人的**好*之一:*老人的*

犹太人的经商哲学是专门*两个人的*,即女人和小孩。现在,有眼光的商家已经开始策划*第三个人的*,而这“第三个人”指的就是老人。

哪些人的**好*之二:*懒人的*

社会愈来愈进步,人就愈来愈懒,有人称,这是“遥控器的一代”,做什么事,你如果能想出“一把”遥控器来,包*大*。

向往方便,这是人们在解决了温饱之后自然而生的一种需求,从某种意义上说,正是人类对于方便的无止境的追求,推动了科技和社会的进步。君不见,有人把洗衣服视作苦差事,便有了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有人嫌煮饭费事,便有了电饭煲;有人懒得去对光圈、速度,便有了“傻瓜”照相机,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是“聪明人的选择”……

哪些人的**好*之三:*情侣的*

不久前,南京鼓楼广场空地上,有人对着看月亮架起了一架天文望远镜,供晚上行人观看月亮,每看1分钟,收费1元。

这一新鲜举措吸引不少行人,特别是年轻男女,月亮永远是人们浪漫的幻想,在与恋人散步的晚上,若能握着爱人的手,目睹那遥远的月球“细节”,真是一种难忘的享受。有人估计,这位出租望远镜的中年人,一个晚上可挣60元。更有情趣的是,这位有心的老板,还在一侧不停地播放一首流行已久的歌——《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哪些人的**好*之四:*想**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