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到客户拒绝的解决方法!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一、了解处理**原则:

反对意见乃是订购的前兆,处理反对的巧拙有天壤之别的结果。

1.以诚实来对待:

不是真心诚意的话语没有力量,它是无法说服反对的顾客的。对于反对处理而言,诚实乃是*重要的条件。

2.在语辞上赋以**感:

对商品要有充份的知识,并确信其为**品质,因此,在语辞上自然便具备了**,说服力也会表现出来。

3.不要作议论:

不要对客户的反对意见**否定或作议论,不管是否在议论上获胜,也会对客户的自尊造成伤害,如此要成功地商洽是不可能的。

4.先预测反对:

在商洽场合中,若是作慌张又语无伦次的回答方式,是非常糟糕的,应在事前先作反对的预测,研究处理的方法或应对话术。

5.经常做新鲜的对应:

客户之所以反对,一定有其原因,特别是在技术**脚步急剧的今日,陈旧的说明是无法对应的。收集*新的消息或资料,以提供对客户有利的讯息。

二、**的对应技巧:

所谓的推销员,就是能得心应手地处理客户的**的**。

1.直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