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经济八大投资热点之五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热点之五:连锁零售业虚实结合

由于因特网的普及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许多人都认为零售业连锁店将遭受沉重打击。但不少分析家却不以为然。这些分析家认为,对于许多人而言,购物是一种社会行为,需要有切实的感受,这并非虚拟现实可以提供的。他们指出,那些财力丰厚,管理先进的零售商大可以利用网络资源,在**网上市场的同时,推动传统零售业的进一步发展,形成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相结合的新型零售模式。

事实上,现在许多连锁零售商已经有“两条腿走路”的举动。1963年成立的美国第二大药品连锁店“顾客价值药店”,1999年就创下了两位数的增长纪录。它成功的要诀就是新旧结合。1999年春天,它购买了全美**家网上药店.com。8月,它干脆推出了自己的网上药店网址,并通过分布在全国的连锁零售店向网上顾客就近送药上门。现在该药店的网上销售额已经占总销售额的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