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创业的四个象限㈡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二、工薪族进入其它象限的四个误区:

1、盲目辞职。没有经济基础,注定失败。
2、坐以待毙。你所从事的行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你还在那儿高枕**,等死。明明在那儿一个月只有贰、叁佰元的收入,都难以维持正常的生活支出,却还在那儿等着。
3、盲目投资。今天很多人在赔*,他们是什么原因?都是盲目投资。他幻想着****,而不经过自由职业象限,试图能成为一个生意拥有者,以为开个公司就是**了。盲目投资风险非常大,不要以为当法人就好,什么是法人?就是上法庭的人。

4、误认为自己是投资者。实际是小投机者,一炒股就被套牢,刚炒就套牢。没有分清什么叫投资者,只扮演了一个投机者的角色,所以不要轻易去做投机的事,投机是以大失小,*少赔多。

三、正确创业的四个阶段。

如何循序渐进的创业,从工薪族进入到其它三象限呢,应该怎样做呢?下面讲一下创业的四个阶段,你应该从这四个阶段开始创业。

(1)**阶段,你要珍惜工薪族的职业生涯。

建议:1、尽量到大机构大企业去服务。因为他们触角广、关系广,能够给你搭建更大的舞台,踩在*人的肩膀上。

2、你要利用工薪族的这段时间,去“带薪”学习某种专业技能,不光是学到文凭,今天已经是文凭社会转到实力社会。

3、利用你工薪族职业的方便,去广泛的积累人际关系。因为他是你未来的**。

如何积累人际关系呢?两个原则,**原则先专后宽。什是先专后宽呢?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你要集中在一个领域里面,把上上下下的关系全落实,先别忙活开宽度。第二个原则,多交往能够帮你**的人,少交往帮你花*的人。

4、存*。工薪族阶段你要存*。存***不是为了以后做生意投资,存*是为了你一旦辞职做生意,成为自由职业者,你要作好准备,如果两年没有收入,要存下一笔*供你两年生活开销的支出。
&n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