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商机:降低成本绿色打印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任何在办公室里工作或是在家拥有一台打印机的人都曾经历过这样的挫折感或内疚感:需要打印的电子邮件内容只有一页,但结果要被迫扔掉一起打印出的其它三张纸,那上面尽是些没用的法律例行条文或横幅广告(bannerads)。幸亏有了绿色打印技术公司的分析软件,你不仅能省下浪费在纸张和油墨上的*,还能挽救一、两棵树。

员工们平均每天会打出6页废纸,每页的成本约为0.06美元,一年下来,**们就要为每个员工浪费的纸张花掉将近85美元。

“除了造成浪费以外,这样还会降低效率,”该公司的创始人海登?汉密尔顿说。当他在之前工作的公司里注意到堆积如山的废纸被制造出来时,再也无法忍受了。那是座庞大的五层办公楼,有20~30个打印站,每一个都会在上午11点以前就被废弃的打印纸堆满了。一片狼籍的环境让忙碌的管理人员不得不在打印机前一沓沓的打印纸里翻来翻去——甚至在地板上翻来翻去——以找到他们10分钟前打印的文档。

汉密尔顿的解决方案就是一个计算机程序,可以分析每项打印任务的内容,找出有浪费特征的页面,比如银行或是航空公司给你寄来的电子邮件中的法律例行条文,或是仅含有超级链接(URL)或横幅广告的页面。文档中所有的页面都在一屏显示,被探测认为是无用页面的会以红色突出显示。只需轻点鼠标,用户就可以选择在打印任务中快速增加和去除页面。另外,你不想打印的图像,比如照片和广告,也可以去除以节省油墨。据汉密尔顿所言,绿色打印技术可以让规模较大的公司节省20%的成本,并提**率。

对于在太平洋海岸西北区(PacificNorthwest)长大、把公司总部安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汉密尔顿来说,创办一家环保公司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根据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Geographic)的“绿色指南”排名(TheGreenGuide),波特兰是全美***“绿色城市”之一。当他回忆起以往每年夏天在祖母家度过的时光,常常在户外远足和玩耍时,他说:“在我年幼时就受到了环境意识的潜移默化。”作为环保组织塞拉俱乐部(SierraClub)的活跃成员,祖母让汉密尔顿知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如今,汉密尔顿对于绿色打印技术公司对于环境的潜在影响深感自豪。据其网站称,如果一家《**》500强公司使用“绿色打印技术”,每年将节省200万美元,并能保护4,000棵树免遭砍伐,还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623吨。如果所有的新计算机都能使用绿色打印技术,每年将保护3,600万棵树,减少1.17亿吨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2,300万辆汽车一年的排放量。

汉密尔顿期待着这项技术对于环境的积极影响早日实现。他已经开始与《**》500强的公司合作,其软件产品的家庭用户版本目前已经可以在线购买,价格为35美元。汉密尔顿在2005年创办了绿色打印技术公司,2007年销售额预计为500万美元~1,000万美元。然而对他来说*大的回报,是看到自己仅有五名全职雇员的小公司正在影响世界。正如其使命宣言里的豪言壮语,他的确在节省今天的金*,保护明天的树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