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盟弗太首乌的九大理由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下中国传统自身调养文化悄然兴起,加之人们对自身健康日益重视,健康养生意识已深入到每个家庭,尤其食疗行业已迅速发展成为*特产业。许多投资者也开始寻**的投资项目,原生态、高品质绿色产品已成为众商家关注焦点,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投资选择!

据统计,世界上处于真正健康状态的人占5%,被诊断患有疾病的人占20%,其余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在我国约有15%的人是健康的,15%的人非健康,70%的人呈亚健康状态,亚健康人数超过9亿,这些构成了健康服务行业潜在的高需求人群。

江苏帝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江苏金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是江苏金昉(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公司运用用现代营销管理理念运作健康食疗这一古老行业,为弘扬中华传统调理行业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得到了**机构和行业内**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作为中国原生态食品行业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为每个想要健康的人保驾护航。弗太*乌这种新颖的商业模式和超前的经营理念作为食疗文化的一个典型代表必将发扬光大,多年来的成功经营经验将会是您创业的支持和**,在人们重视养生的阶段,弗太自然是**的好选择。

弗太运用多年的*家运营经验,协助欲进入高品质行业的加盟商根据店面所在城市的经济、店面所处的商圈及店面周边的宏观环境、人流及市场的消费理念与消费能力等现状,评估店面前景与风险,让您对市场胸有成竹而信心倍增,调查选址是您顺利开业、成功营销的**步,也是*为关键的一步。

选择弗太*乌的九大理由:

1、小本投入:***利,高倍回报。

2、****:产品均有多套秘制配方组合,让竞争者无法复制,**合作者市场的*家****。

3、开店扶持:总部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以及开店专业设备、开店宣传用品、专用服装以及货源等一条龙齐全配备服务。

4、营销支持:总部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支持,弗太*乌*一无二的创意组合营销体系,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纷纷追捧!

5、市场扶植:弗太*乌市场督导制度,提供上门指导服务。长期的售后等系列服务,一路护航让合作商轻松创业。

6、服务**:总部提供选址培训、店面装修指导、经营培训、开店售后服务、原辅料订购配送服务、利润空间、零售价格体系等总部给予全程指导,让你无忧经营。

7、物流配送:*有的原辅料统一配送,**产品的至尊品质,方便快捷的物流集中采购与配送,大大降低了合作商的经营成本。

8、后续技术:总部为合作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新产品技术等后续支持,始终引领原生态消费的新潮流新风向。

9、商圈保护:总部本着保护投资商利益的原则,按合同约定严格控制经营店的数量和密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