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钱好赚“六一”创业商机大比拼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在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份六一情结。这可能与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太大有直接关系。出生于七十、八十年代的年轻人,一直生活在充满关爱、呵护、自我的环境中,虽然成年,但内心的成长还不完善。他们还留恋童年的美好时光,不想过多承受来自现实生活的压力,内心的软弱往往在六一的氛围里被深深触动。于是,他们就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尽情地让自己享受“成人儿童节”的**无虑。

宝贝美术馆在孩子乱涂乱画中**

冼冼和鱼儿是宝贝美术馆的学员,每个星期,他们都会如约来到这里,和他们*喜欢的Lindar老师一起“玩”。在这里,每一面墙壁都可以任自己乱涂乱画,周围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可以作为画画的原料,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可以作画画的工具。

这是****从韩国引进的美术式思维早教中心,短短半年多时间已在上海拥有三个教学点,四五百名学员,年龄在2-7岁之间,精中××××公司是其在中国的总代理

课程总体分成三个阶段,共18个月,学费总共约8000多元。

昨天,冼冼和鱼儿上了一堂“水果课”,在一间被画得五彩斑斓的小房间里,Lindar老师请出了当天**个新朋友——苹果。Lindar老师先将苹果触碰了几下孩子的小脸蛋,问孩子苹果是什么感觉,接着又让小朋友辨别苹果的颜色,然后把苹果在桌子上滚来滚去,边玩边仔细聆听苹果“咚咚咚”“走路”的声音。

接着,另外两个新朋友——黄瓜和红萝卜也登场了。与认识苹果的步骤相似,它们“走路”的样子,一个“翻跟头”,一个则是“跳圆圈舞”。

然后,老师又分别将这三种水果一分为二,让孩子们观察每个水果的**都有一朵美丽的“小花”。接下来,小朋友还要将这些水果“四分五裂”。冼冼和鱼儿各自手拿一把带齿的塑料刀,卖力地切割开。

*后,孩子们必须利用这些被切得奇形怪状的水果完成一幅画,这没有难倒两个4岁的孩子,冼冼“画”了一幅“山水画”,鱼儿则“画”了一只小兔子,还都是“抽象派”的呢。

据了解,除了水果课,还有面粉课、轮胎课等各种千奇百怪的课程,游戏化的课程既给孩子带来了快乐,又给了他们发泄的机会,营造自由**的空间。

新闻链接:**一下“宝贝美术馆”,查找到相关网页多达290000篇。宝贝美术馆是从国外引进的国内**家采用“美术式思维”教育模式的幼儿早教机构。它不是单纯的美术课程,而是以系统化的主题式美术游戏为平台,提高幼儿想像力和**力的综合教育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