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创业流动时间管理多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就能创业流动时间管理多

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衫衣等日常服饰;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它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是很可观了。而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便宜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利用空余时间设计T恤

诸如CafePress.com之类的公司允许用户自己设计和出售T恤,而从中抽取一点利益。根据公司网站所说,一些用户一年挣的超过100,000美元。但这个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通过CafePress挣了足够用来每月偿还抵押贷款金的金·古德说,她通过长达一年半的每天长时间的工作后,获得了成功。

她将时间花在设计式样然后将之上传上面。她上传了大约2500个式样,其中许多是卡通导向的,包括流行的企鹅系列。她说,对她来说秘诀在于,与**一到两件轰动作品不同,她设计了许多不同的销路稳定的形象。她说,现在她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店里,因为她有这么多现成的设计稿。

靠着特长**自己的技能

不管你的特长是在社交网络活动、编辑还是在网站开发,有几个新的网站都可以帮助你找到愿意为你的工作或服务付费的潜在客户。Elance.com、Odesk.com和Guru.com让你为自己技能做广告和找工作都变得容易,你可以带着家的慰藉,在夜间任何时间来做这个事情。*先,在网站上搜搜看什么工作可能*适合你。你也可以坚持用一些相对传统的途径,利用Craigslist.org网,这个网允许用户为他们的服务贴广告,范围从家政服务到音乐课都有。

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想学习软文**软文**的朋友可以加qq886128,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漫画吧,让大人回到童年

随着世界进展,文化消费一步步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速,人们开端追逐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拨款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薪水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拨款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取证,火暴季节时,从初高中生、求职者到白领阶层,这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

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本*;3)选址和CASE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恩赐等方式,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