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小吃】老奶奶砂锅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巢湖小吃】老奶奶砂锅

一、老奶奶砂锅简介巢湖李老奶奶砂锅店是一家***小吃店以经营各种砂锅为主,经过多年经营,现有各式各样的小吃,牛肉砂锅、三鲜砂锅,猪肚的素砂锅、鸭血砂锅等。店内还提供熟肉制品,如酱鸡腿、鸭翅膀、鸭肫、鸭脖子等。

二、三鲜砂锅原料主料:鸡肉、河虾、鱼丸、*腿、粉丝、白菜等配料:盐、味精、高汤、猪油

三、三鲜砂锅工艺及做法1.将河虾剪须洗净。鸡肉、蛋糕、冬笋均切成长条,分别排齐。2.大白菜切成6.5厘米长、2厘米宽的段,用沸水汆熟,沥干水分,粉丝切成长段,肉皮切成与大白菜相同大小的块,净水漂过待用。3.取砂锅一只,放入大白菜,辅上粉丝、肉皮,把猪肚、鸡肉、蛋糕,笋肉、肉丸6颗、河虾分别按色、形不同,整齐地放在肉皮上面,4.鱼圆居中结顶,盖上*腿片,加绍酒、精盐、味精、清汤、猪油,置小*上炖酥烂,离*。用盘衬托上桌即成。用料多样,鱼、虾、禽、蛋软糯鲜香,原汁原味,香醇味浓。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