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网购蛇当宠物开箱见实物蛇有1米长被吓得报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的杜女士就网购了一条蛇来当宠物。不过,当她收到快递见到实物时,却被吓惨了,*后不得不向警察求助。当晚7时,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接到**:杜女士家有条蛇,自己不敢捉。多位民警赶到现场。杜女士说,蛇逃到卧室了,自己害怕不敢进去。原来,杜女士的儿子小东(化名)今年13岁,从小喜欢小动物,尤其对蛇情有*钟。看到同学养了条小蛇,他也想养,还说这种蛇只有筷子大小,很温顺,不伤人。在儿子软泡硬磨下,杜女士在网上买了一条灰鼠蛇。

然而,当网购的蛇从北京运到时,杜女士一开箱,发现蛇竟有1米长。她吓得尖叫,儿子小东手一滑,蛇迅速溜进卧室。*后,民警出于安全考虑,求助119。几分钟后,当地消防官兵全副**赶来,一边用电筒找,一边用叉棍敲。20分钟后,消防官兵在卧室书桌后抓住了蛇,并将蛇带走准备找合适地方放生。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