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成功的二手商品店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一家成功的二手商品店铺?在具体投资方面的建议,成功的二手店主们提供了如下几条经验:

**在客人所定的货品底价的基础上,上浮15%—30%作为货品售价,个别比较贵的货品可再上浮5%-10%之间作调整;上调的差价即为利润。

这类店的经营选址*好选择在人流较多的二级路面,或者是消费水平居中上层的成熟社区或地段,如淘金路一带。

除经营二手精品外,店面许可的还可兼营咖啡、时尚书籍等,这样更有利于建立该店的亲和力。

二手精品店的货源是店中*有特色的精华所在,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无二的,因为它们是客人在店中寄卖的,大多数来自于顾客的私人珍藏,包括衣服、饰品、小摆设,也可以是**和客人从各地收集回来的有趣的玩意儿,不一定是**,但**质量,价*合适,让顾客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