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坪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坪效是源于台湾商业领域的常用术语,指的是每坪的面积可以产出多少营业额(1坪=3.3平方米,业内通常说的坪效是指每平方米营业面积上产出的年营业额)。


以百货公司为例,店里不同的位置,所吸引的客户数也不同。一楼入口处,通常是*容易吸引目光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段一定要放置能*取*大利润的专柜,,所以你会发现百货公司的一楼通常都是化妆品专柜。

坪效的意义:

对于固定的经营面积而言,店面花费在每一平方米上的水费电费甚至是人工费等都是固定的,如果提高单位面积的销售额,则更能达到更为有效的经营状态。特别对于零售店来说,坪效意义更为重大:因为零售店(超市等)的商品毛利比较低,它们只有通过加快商品的销售速度,才能够达到更高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