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创业该做些什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很好的创意和*大的热情。那如果你不能离开你每天的日常工作的话怎么执行你的创业方案呢?那需要很强的自律和聪明的策略。
创立PolicyMic公司的高盛的前员工ChrisAltchek说道:“很多投资者都想获取前雇主的意见作为参考,如果你想在全职工作的情况下创业的话,会比你所想象的更难成功。”
我们采访了Altchek和其他四位企业家询问他们成功的原因。下面就是他们的说法:
“想要成功别无他径,只有牺牲。”
“无论是你的工作和家庭都是很难处理的,都需要大量的时间。为了公司的生存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只有这么做了才能真正的成功。”Memolane(该公司旗下的网站通过“时间轴”帮助用户记录自己在互联网上的各类行为及网络数据。)的创始人EricLagier说道。
利用午休时间工作。“在Wikifashion网页上闲逛是个很好的放松,在午休的时间我会带着我的笔记本电脑到附近的咖啡厅去浏览网页、发电子邮件和帮助新的投稿人。”Wikifashion网站(是一家用户和分享时尚信息的社区)的联合创始人MadelineVeenstra如此说道。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
把你的工资用来投资,但是不要马上把所有的*用光。ShownHome(该公司为房地产开发软件)的创始人劝告大家:“我从自己的错误中汲取了一些教训:不要把你的收入用来做一些反常的事情。要限制自己的花销,这样你才能专注在应该多付出努力的领域而不会浪费宝贵的资源。当你真正学会攒*的时候,你就知道该把*用在什么地方了。”
尊重你的**,你的名声相当重要。“不要因为你专注于创业就松懈了你现在的工作。你目前的**是如何看待你的相当重要。许多成功的企业家在他们的前**那里得到了种子资金。许多投资人也喜欢参考你的**对你的看法。如果你想在全职工作的情况下创业的话,会比你所想象的更难成功。”创立PolicyMic公司(旗下网站提供可以让用户参与的**新闻)的创始人ChrisAltchek说道。
找到实习生为你工作。挑选一些实习生加入你的创业团队,他们将有可能成为你们这个创业公司很重要的一部分。让这些实习生找到兴趣所在,你将会有休息的机会和更多的时间来做那些非你不可的工作。
建立假期时间表,预订一些会议。“在开始我的创业项目之前我做的*后一件事情是建立假期时间表然后尽可能多安排会议。在晚上或者周末的重要活动时间是很难获得进步的。”ShownHome(该公司为房地产开发软件)的创始人WillisJackson是这么说的。
找到对你的事业有同样热情的合作者。&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