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成功创业的三个心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结果,不论做什么事态度都很重要。做为一个草根站长心态对每个人来说很重要,怎样的心态造就你以后怎样的生活和事业。那么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心态来做**才会有跟好的结果呢?
**要准确: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一点正说明了**次的重要性,人生能有几个**次呢,能让你尝试的机会又有多少呢,我想是不多的,我们没有书中所写的哪么地伟大:什么成功是N多次失败后才能换来的,这些只能用来哄哄那些刚出茅庐的人还可以,真正在社会上滚爬过的“硬汗子”都明白,一次大起大落,可能会浪费我们2年3年甚至5年10年的光阴,试问你的青春好时光又有几年呢?当然,大起大落一两次还可以,有时候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次数多了,可能我们不只人会老,心也会跟着老的。
上面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做网站之前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规划与一个明确一点的目标才行,否则到了后期你会感到非常的被动与吃力的。当然,如果说你已经开始做了,却还没有想这些东西的话,现在不防就想一想。
第二要坚持:www.795.com.cn这是*重要的一条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中,不狠的人生存机率是很小的。为什么把“坚持”与做网站联系在一起呢?这就与网站的**与后期的广告费相关了,对于网站来说只有两条路,一个是死一个是活,处于这两个中间就是半死不活,是*难受的。
1.网站的**方面表现的坚持:面对现如今五花八门的**方法,如**,博客,qq,问答,软文等等,你有多大的能耐把每一个都做一下,而且做的都差不多呢。*先,精力与人力以及财力都是有限制的,再加上哪么多的竞争对手,实在是不大可能,所以,我们就要先针对一条**方法下狠心就可以了,就拿我的发型设计站来说,刚开始就在博客**上坚持,其他的基本都没做,就光在博客**上下狠功夫,把这一种**方法做精做透。
2.赢利模式也需要坚持:可以说没有*赚的网站是没有动力的。对于哪些好不容易做起来的好站,如果在包月广告费用上始终都还停留在草根年代的话,哪就太对不起自己了。既然你有真正的好的流量,为啥在收取费用上就不敢跟哪些大站比一比呢,他们不就是知名度高一些吗,有个名号罢了。同等的流量,同等的位置,你下狠心收的比他们低一些,也能让你比以前多赚许多的。再说了,现在做一个好开销也是很大的,就拿女性站来说,光图片这一块就得要个大流量的服务器,一个月算下来服务器费用+房租费+生活费+工资等等你又能赚多少呢?坚持收取广告费用太重要了。
第三要稳定:心态要稳定,工作环境要稳定,网站的日常编辑与访问等等都要稳定,遇到突发事故要稳住心,慢慢解决,碰壁了或遇到挫折了,也要如此。为啥在我们平常打篮球或打游戏的时候会有人夸你打的很稳呢,这正说明了这一点,其实这跟坚持不泄也是相通的,就是告诉你,无论你做的是什么站,都要稳稳当当的,别跟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