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估算创业需要多少资金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伊始,创业者需要一笔启动资金——但到底需要多少*呢?本文介绍了八个简便的方法可以帮你完成创业资金估算。
认为自己已经为创业做好准备了吗?别那么着急。在付诸行动之前,你需要了解创业启动时需要花费多少资金。
你也许有一个大概的估算,但是要制作出可行的商业计划并顺利启动业务,这样的估算却不够详细。**计算出所需的资金是成功的关键。低估了需求,创业者会在没**前就捉襟见肘了。高估了成本,创业者又会无法凑齐数额较大的启动资金。
无论启动资本总额是5千美元还是50万美元,创业者都需要计算出具体的数字。为此,所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可信可靠的信息。好消息是,创业者可以从许多渠道获取到具体的数额和宝贵的建议。以下八条途径可以帮助创业者估算创业启动资金:
1、同行。管理咨询集团(ManagementAnalysisGroup,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西雅图一家低成本运作的咨询公司)的**斯蒂芬·贝茨(StephenBates)介绍到,“经营和你类似业务的企业家,是计算创业初期运营成本的*佳信息来源”。你未来的竞争对手可能不想帮助你,但是当然只要不在同一区域,他们都是非常乐意帮忙的。
2、供应商。供应商也是一个研究创业成本不错的信息来源。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格雷夫创业中心(GreifEntrepreneurshipCenter)的凯瑟琳·艾伦(KathleenAllen)教授说,“创业者可以给直接供应商打电话,告诉他因为你打算创业,所以想了解某个行业的费用。他们通常都非常乐意帮助,因为他们也想从你身上寻找生意机会”。
然而艾伦也警告大家不要过分相信初次接触的供应商,她建议“做些比较,你会发现创业成本会有很大的差异”。要向供应商询问设备租赁、大量购买的折扣额、信用条件、启动的库存量以及可能降低前期成本的其它选择。
3、行业商会。艾伦说,“和同行和贸易商一样,商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来源,因为你可以直接跟特定的市场打交道”。根据不同的行业,商会可以提供启动费用明细和财务报表的样本、行业内相关的企业家和供应商名单、市场调研的数据和其它有用的信息。供应商的行业商会也是好的信息来源。
4、退休企业高管。在美国,由小企业协会赞助的SCORE(美国退休经理人服务公司)也是对创业非常有价值的资源。除了发表创业的相关刊物,SCORE还可以为创业者**非常有经验的退休企业家,指导你完成公司启动的整个过程。当然你也得自己进行实际操作,但是你的创业顾问将为你指明方向,并建议使用你自己可能忽视的资源。
除了提供顾问指导服务,SCORE还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为全美用户提供超过12400位创业辅导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