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成功创业的创业团队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每一位创业人可能都有**控制企业发展的欲念,并希望所有企业成员都能在他的指挥下行事。不过,团队创业成功的几率要远远高于个人*自创业。该项调查也表明,在创业成功的公司中,有70%都属于团队创业。所以,作为一个创业者万万不可忽视创业团队的重要性,毕竟,没有人会拥有创立并运营企业所需的全部技能、经验、关系或者声誉。那么,怎么样的创业团队更容易成功创业呢?
人品**。创始人管理团队的能力和人品将直接决定着这家公司能走多远,而创业团队能否团结一致,除了共同的经济利益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人品。一个公司的创始人,不能因为做得早就是创始人,如果做事不行,那就应当甘拜下风。
互补性要强。核心团队成员间,*好有互补性。这种互补,既包括知识、经验上的互补,也包括性格、能力上的互补。
包容性很重要。在这个世上,要想做成一番事业,必须具有识人的眼光。这也是作为**者整合人才资源的**条件。但光会识人还不够,还要有敢于用人的魄力,容人的雅量。不仅仅是企业创业需要包容,在人生慢慢走向开放的过程中,包容心也是非常珍贵的品质。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要学会以全局的视野看待问题,不能单单局限于一个角度想问题。作为一个创业者,一定要有大局观,创业团队也一定要**远瞩,这样才能在创业道路上站得住脚跟。
从创业团队概念上来讲,如果想要创业成功,就必须组成一个创业核心团队。团队成员各自发挥不同作用:他们或是合伙人,或是重要员工。他们不可或缺,有了他们,可以解决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凡是成功创业的企业家,都会拥有一个**的核心团队。虽然每个企业家关注的侧面不同,但都直接或间接地反映了一个组织核心创业团队的要素,非常值得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