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未来的创业新点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很多的人想要实现自主创业。自主创业想要成功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是关键,有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就相当于成功创业了一半。但是自主创业要选择哪些项目呢?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未来的创业新点子。

创意产业**快。

现在是一个脑力劳动时代的大比拼,体力劳动的竞争方式已经成为过去式,想要在这个社会上好好地拼搏、奋斗、发展的话只能依靠脑力来为自己*取更多的生存资本,所以现在社会是比拼创意,创意产业是***、微能耗、高就业的新兴产业,这几年在我国正处于*速上升的阶段。近年来,以软件、动漫等为典型的创意产业正在迅速地发展,上海、深圳、北京等城市积极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正在建立一批具有**意义的创意产业基地,可见,创意产业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特殊的精神照料。

大家都知道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人都在外面忙着工作,很少有空余的时间来照顾父母或者孝,留在家里的一般都是一些孤寡老人或者留守儿童,如果这个时候有比较好的服务机构来组织给他们提供节假日的问候和关心,或者平常陪他们聊天、谈心、散步,帮助子女照顾父母,相信日后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市场的一个新型行业。

把散落的劳力市场组成团队协作。

很多的农村劳动力都进城打工,其实在城市里也并不是那么地好找工作,有的农民没有文化不识字,只能呆在劳力市场等待着需要干劳力的人来招工,一年下来,其实真正干活的天数不多,大多数的时候都只是在劳力市场等待。如果组成团队,有专门的人负责给他们招揽和分配活,这样接连不断,不仅解决了劳力资源闲置的问题,同时也增加了一批自主创业者的就业问题。

给别人打工永远不是*好的办法,很多的人只是还在学习或者积累经验,但是目标都是为自己以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3年马上就要来临,相信又会有一大批的人选择自主创业,如果不知道想要选择哪个创业的项目的话,那就考虑选择以上创业新点子吧。以上的项目都是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好点子,值得创业者**新的市场,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