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方便面雪糕秒杀老干妈雪糕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张奇葩的“方便面雪糕”照片在网上疯狂流传。照片中,一碗方便面被放进冰箱冻成了冰块,并且伴随有被啃过的痕迹,卖相雷翻众人。夏日炎炎,雪糕是**的消暑利器。不过,吃货界里奇葩多,当人们还在回味“老干妈雪糕”带来的*特体验时,“方便面雪糕”又横空出世,雷翻众人,**老干妈雪糕、板蓝根泡面等暗黑食品系列,被网友封为“年度*佳黑暗料理”。

这也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吐槽热潮。有网友直呼:“简直丧心病狂!”还有人表示惊悚:“你不觉得很像土笋冻吗?都是虫子的感觉!”而更多的则是调侃:“口感*特,口味众多,有老坛酸菜味的,有红烧牛肉味的,有小鸡炖蘑菇味的……各大医院有售,赶快*购吧!”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