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考虑到“麦德姆”可能直面合肥,合肥市气象部门将这一台风称为“今年*个高影响台风”。为做好应对台风“麦德姆”气象服务工作,减少台风登陆后对我市可能带来的风雨影响,市气象局提前部署、加强会商,**关注台风*新动向,已于7月22日18时启动气象灾害(台风)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气象服务万无一失。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警报,预计受“麦德姆”影响,24日起我市自南向北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7~8级阵风。该台预计,今天白天,合肥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偏东风4~5级,阵风7~8级,*高气温33℃;24日夜里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25日白天有小雨。合肥市具体预报:25日,中雨转小雨,偏西风4~5级,26℃~29℃;26日,多云转晴,偏西风转西北风2~3级,24℃~30℃。

农业气象**提醒有关方面,此次我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淮北东部地区降水明显,应及时做好清沟沥水工作,以防低洼田块积水成涝。此外,我省沿淮淮北东西降水差异较大,各地应结合此次降水过程,适时适量进行施肥灌溉,**在地作物肥水供应。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