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统套房宁愿空着也不降价?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品牌是因为坚守品牌价值而能抵御住危机得到发展。无论是在销售旺季还是淡,不论是在经济鼎盛时期抑或是经济萧条时期,他们的价格既不会趁机哄抬,也不会因为售停滞而降低价格。

五**酒店也是一样,总统套房宁可空着也不会降价,一旦涨价,消者的好感就会降低,而一旦降了价,品牌就会受到损伤。所以说经济萧条不能涨价,无论么充足的理由都会损害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不能降价,因为等到危机过去,你的格也回不去了。

价格是品牌价值*重要的表现,不要因为市场变化随意作出改变,否则将牌形成伤害。品牌价值是在任何环境下都必须要坚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