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三分利吃饱饭,七分利饿死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必须要**合理的利润。这里的合理有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不能以将价格定得过低甚至以赔本的方式吸引顾客,另一方面不能将价格定得过高*取**。

某公司急需引进一套自动生产线设备,正好销售员露丝所在的公司有相关设备出售,于是露丝立刻将产品资料快递给该公司**杰森先生,并打去了电话。

露丝:“您好!杰森先生。我是露丝,听说您急需一套自动生产线设备,我将我们公司的设备介绍给您快递过去了,您收到了吗?”

杰森:“哦,收到了,露丝**。我们现在很需要这种设备,你们公司竟然有,太意外了……”



露丝:“是吗?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杰森:“你们这套设备售价多少?”

露丝:“我们这套设备售价30万美元。”

杰森:“什么?你们的价格也太离谱了!一点儿诚意也没有,咱们的谈话就到此为止|”

案例中的露丝趁顾客急需产品的时机抬高价格,一般而言只要价格浮动在顾客可承受的范围之内,顾客都是可以接受的。而露丝却希望获得远远高于平时的利润,顾客自然没办法接受。

价格的灵魂是选择*佳的利润点。“三分利吃饱饭,七分利饿死人。’做生意不能赔*,但不可贪心太重、唯利是图,因为商品只有到消费者手中才能产生利润。定价是预期的结果,以商品换来购物者手中的货币才是真正的利润实现,没有卖出去的货是没有利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