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段上货”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波段上货,是指店铺在上新品的时候,不是***把一季所有新品摆上,而是根据产品的特性分几次上货,从而使营业额出现若干个高峰。例如秋装可按初秋,中秋、深秋分3次上货。

一般的店铺在上货的时候,都会在季初***把所有的新货摆出店铺,这样的上货方式,在头一两周的时候产品会很好卖,但是越到*后营业额就越低,商品就越不好卖,尤其对于那些不好卖的商品。而且***上货也会带来单品视觉表达的空间不够,很难突出某一商品的特质,同时,导购员也很难一下子记住那么多商品的特性,存向消费者推销的时候,就很难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但是如果采取分波段上货,就可以增加产品的新鲜感,**每个阶段都有新品种上市,从而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带来营业额总量的增加。所以,经销商在上货的时候要注意通过与厂家商品企划部的沟通,了解商品有没有波段的安排,合理安排商品的上货时间、顺序和数量,从而使货品的库存得以减少,*大程度地增加商品的销售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