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活动成功模式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卖场促销活动还是其它的单店、单品牌性大型促销活动,一场成功的促销活动简略总结无非包括以下五点套路,把这些套路做到位,一场成功的活动不在话下!笔者根据亲自参与策划和组织的多次促销活动,总结模式如下:


一、一个好的活动方案

1.活动主题:一个活动方案如果有了一个好的活动主题基本成功了一半,所以主题要有创意、能*大吸引顾客眼球、简单明了明把活动表达清楚;比如:“买衣柜送移门,xx衣柜盛大开业”、“福星高照金条风暴,xx开业一周年庆活动”!

2.活动内容。建议设置三四条内容,不易过多,其中要有一条内容是要特别突出、**的。促销内容设置得过多,会造成在执行落地过程中存在一些失误和遗漏问题。内容少,容易操作,*重要的是消费者能清晰地了解和记忆到你促销内容是什么。

二、前期宣传

1.时间安排:活动前的15天进行充分预热为*理想。

2.宣传形式:报纸杂志、DM、车体、广播、短信、车体、网络、小区拓展等,以活动单页、海报、条幅等作为宣传工具形式。

3.宣传渠道:**小区、各大卖场、**街道、公交站点等。

4.客户蓄水:活动前开始对意向客户蓄水,这一步很关键,客户蓄得越多,活动效果越有**。前期的客户端蓄水不一定是签单客户,可以是意向客户,到了活动期间再临门一脚,促成签单。

三、活动执行

1.活动物料:活动前检查物料必须准备到位,含签单等工具;

2.人员分工:活动前检查人员分工明确,对活动内容要详细了解;

3.活动流程:活动流程一定要清晰,详细的环节一定要考虑到位;

4.相关表格:活动期间要使用的活动表格提前制作好;

5.统一口径:活动内容的各个细节必须统一、熟练,以免出现混乱。

四、活动预算和总结

1.活动预算:对活动效果进行评估,进行经费预算,以及收支平衡结算;

2.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应该对活动进行一次详细的总结,并加以学习和提升,为下次再做活动作好准备!

3.活动结束宣传。活动结束工作还不能停止,应该借活动的预热把品牌深入宣传、达到活动效果*大化!

本文为原创,版权归作者郑对星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