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就送小礼品,这方法行不行?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我定的营销方案,请看下:

A、进店有礼,女士袜子,小裤进店即送。

B、所有女装全部5折以下销售。

C、消费满500元,送牛仔裤或打底裤一条。及办理艾尚会员卡一张。

D、本店会员卡全年每月***取袜子或小裤一件。

E、本店不定期举行献爱心活动,“捐旧衣送新衣”。

F、本店会员可到指定美甲美发中心享受折扣消费。

综合点评:

A.“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在这个营销方案上将得到体现。那么多的优惠是需要**来支撑的,如果店铺没有利润可言,谈何发展?或许有人说,前面功夫做足了,客人都拉进来了,不会没**,还怕前期的投入没回报?但问题是,真的都是很有效的方案吗?客人进来了,就一定有利润吗?

B.像衣服不必5折以下。送得太多,客人以为你*得太多。送不在于多,在于到位。现在衣服卖便宜了,以后怎么办?

C.“进店有礼,女士袜子、小裤进店即送”可设置一些条件或次数。营销方案作出来之后,可制作成传单投递,或持传单来店的领取礼物一份。之前讲过一个案例,就是把2元的丝巾包装成68元的丝巾,让客户觉得尊贵,物有所值。如何体现礼品的*大价值是店主要**思考的内容。

D.“本店会员卡全年每月***取袜子或小裤一件”,这条款也没有必要。我认为灵活运用更好些,比如说客人来了没有消费,在他们即将离店时送他们一双袜子会起来更好的效果。要是送多了,就没有价值了;送成习惯了,哪个月开始不送了,就摊上大事了。

E.其他的条款不一一点评了。总结一下:营销既要迅速的达到短期的效果,亦要从店铺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营销不只是靠*砸出来的,关键是到位,用*少的投入达到*大的收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