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店铺特色选择适合的宣传方式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宣传方式各有利弊,媒体宣传是*主要的手段。店铺经营者必须了解各种主要媒在广告触及人数、广告频率和广告效果方面的差异。此外还要考虑以下因素:

1、目标顾客的媒体习惯

例如:互联网和电视是青少年接触*多的媒体,如果目标顾客是面向年轻群体的可以尝试这种手段,而面向老年群体的*好采取别的方式。

2、店铺经营的性质

经营服装*饰的店铺的广告*好刊登在彩色杂志上,具有彩屏显示功能的手机*好在电视上**。各种媒体类型在**、形象化、说明、可信性和色彩等方面显示出不同的特长。

3、信息含量

一个包含大量技术资料的信息,就需要通过专业性杂志或邮寄来进行广告宣传。

4、成本

电视广告极为昂贵,而报纸广告则较便宜。店铺经营者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对不同的媒体进行检查评估,以决定选择效果*佳的广告媒体。长期以来,电视在广告媒体组中占有主导地位,而其他媒体则被忽视。但在现实生活中,小店没有能力投入,采用印刷广告、传单发放成为主要的方式。如果有能力的话,将其和电视广告节目相结合,通常要比*使用电视广告节目的效果要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