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店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方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至5日及8月11日至12日两个周末将启动“半点半价购,一省到底”活动。活动时间是每天上午的10:30至12:00与下午的2:30至4:00两次半点时间开始。本店准备了17寸液晶显示器、移动硬盘、MP3、U盘、工作灯、鼠标等令人心动的半价商品。

只要顾客在相应的产品抽奖箱中抽取购买半价产品的机会,抽中后即可领取相关产品的购物券,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指定的半价产品,以*大程度给消费者带来购物的意外惊喜和乐趣。

8月8日,本店推出“清凉慰籍亲身体验一小时”活动,店铺总经理将带领全体员工给区环卫所的部分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饮料、风扇、毛巾等防暑用品,同时全体员工还将在环卫部门协助下亲身体验一小时的环卫工作。让员工有机会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尊重环卫工人每天辛勤工作的成果。

七夕情人节当天,本店为情侣朋友们提供了实现浪漫梦想的机会,只要顾客在本店消费任意金额均有机会体验“两情相悦在七夕,我们为你圆梦”活动,可在活动区领取“圆梦卡片”一张,填写为情人许下的心愿和个人信息,放入抽奖箱内。

同时,七夕当天*自来购物满100元的顾客,凭会员卡、购物发票或销售凭证及所购实物即可获得情侣马克杯一套,当天若情侶双方同时来购物任意金额,出示两人情侣合照和相关凭据,即可获得情侣马克杯一套和巧克力玫瑰花一支。

8月18日至19日及8月25日至26日,凡在本店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凭会员卡、相关购物凭据参与“享受购物乐趣500现金任你猜”活动,顾客可在1—40号的号码板上任意挑选一个号码,揭开号码,有机会获取500、300、200、100、50、20元现金。

8月3日至30日,本店推出“会员双享服务月”活动,凡是在本店购物满10元的顾客,凭会员卡和相关凭据可获得可口冰激凌一盒。喜欢游戏的会员朋友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在本店游戏专区免费两小时体验时尚游戏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