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赔钱”生意中赚大钱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经商做生意,*终的目的都是为了**,亏本生意没人愿意做,然而,就有这么一些精明的商人,专门从“赔*”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做“赔*”生意的人不仅没有赔本,反而大*特*。

日本松户市有一家创意药局,**名叫松本,他的经营策略就是从赔*中**。

松本先生曾将当时售价200元的膏药以80元卖出。由于80元的价格实在太便宜了,所以创意药局连日生意兴隆,门庭若市。由于他以赔*的方式销售膏药,所以这种膏药买的人越来越多,其赤字也越变越大。但事实上,整个药局的经营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盈余。因为前来购买膏药的人,几乎都会顺便买些其他常规药品,这些药品当然是有利可图的。靠着其他药品的**,不但弥补了膏药的亏损,同时也使创意药局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大大提高了药局的知名度。

河南有位开小饭店的王师傅,在做生意时,尝到了“赔*生意”的甜头。他的饭店经营的是烙饼、面食和小菜。王师傅定了一条规矩:凡是到他店里来就餐的,烙饼免费,啤酒一律按批发价出售,而小菜则要收费。原来,上门吃饭的顾客要烙饼,而烙饼的特点是要卷菜,王师傅准备的小菜有20多种,顾客尝了这种还想吃那种,这样他的小菜卖得特别快。另外,喝啤酒的顾客少不了要点零食下酒,于是他的花生豆、鸡丝粉皮、凉拌黄瓜等小菜特别好卖。

“欲取之,先予之”。经商也一样,要想从顾客口袋中掏出*,先要给顾客一些实惠。从以上两例可以看出,只要经营得当,从“赔*”中**也不失为一条取胜的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