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法开店生意火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王成在外打工几年,攒了点*就和妻子在镇上开了间水果店。该店地处繁华街区,品种齐全,款式新颖,价格合理,且附近没有竞争对手。照理说生意应该很红*,但奇怪的是,东西就是卖不动,生意很冷清。

不久,王成就悟出了其中的奥妙。原来他忽略了人们买东西的一个普遍心理:货比三家。所以即使顾客很喜欢某件衣服,可是周围没有可参照对比的店,心里还是没底。

于是,王成马上将店面从中间隔开,形成两个*立的店面,他与妻子各自经营。果然,生意**般地*爆起来。现在无论顾客进他的店还是进他妻子的店,讨价还价后,发现两家价格差不多,心里也就踏实多了,自然肯掏腰包。开店的朋友不妨也试试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