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经营技巧大揭秘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一、店名的选择

专卖某一类商品时,名字就起店内商品的名字,例如:吉祥宝石专卖,卖药,格斗龙装备专卖等。卖的东西比较多比较杂时,则不要用很单一的物品命名,东西如果是两三样,就把商品的简称挂出来。

如果商品品种多,不能在店名上全部显示,就取个笼统的名字,比如“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个人商店”、“家乐福”等吸引买家注意力。玩家有的时候会抱着淘宝的心理来你的店里搜罗,所以有时候还会增加你的额外效益。

如果店名不可能把店里的东西全部概括,就不要去企图突出什么,这样做反而会使得你流失一部分客人。多一个人看你的店,你的东西就多了一分卖掉的机会。

二、线路的选择

大部分时候,要把商店挂在客流*集中的地方。比如你的服务器三线的市场*繁华,你就到这个线开店。一部分商品也可选在次繁华线路,因为在*繁华的那个市场,你的东西很有可能会失去竞争力,买家多,卖家当然也多,会存在较激烈的商业竞争,货物出手的难度就要增大。繁华线路的玩家很有可能在做完副本,练完级,顺便转一圈市场,这个时候,你的一些小物件就会比较*手了。

三、东西的排放

不要把东西排得太满,尤其是卖装备的时候。尽可能做到它们根据属性、形状错落的分开来,另外留一些空余的格子。密密麻麻的东西只会让人失去仔细看的耐心。把宝石、水晶、银之类的东西按个数分开来。比如吉祥宝石一叠应该控制在5个左右;如意、祝福则一个个放更好。银之类的材料分成30或50一叠比较科学。这样价格比较清晰好算。

四、商品的选择

每天挂店的东西,*先应该是时令货。一些滞销的东西就暂时别摆了,不要因为它们没有被卖掉,就每天都想着要挂出来销售。反正已经滞销了,这些东西价格通常已经定死,跌也跌不了多少,回温也有困难。

所以,不如等手上的新品卖光了,没什么可卖的时候再拿出来清仓。对于积压的货物也不要轻易丢掉,因为它们还是有机会被卖掉的。另外,*是积少成多的,不要把一些看似垃圾的装备随便扔掉,在很多时候,这些小东西照样能让你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