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中店能增加收降低投资风险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案例:

孝感王先生在步行街上开了个化妆品专卖店,刚开始一两年做得还不错,奈何好景不长,步行街上商场接连开业,大大小小化妆品专柜比比皆是,这对王先生来说,是个严重的打击。

王先生苦苦冥想,某日有个女客户买完化妆品后,问王先生哪里有卖精美的饰品?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不可能每个客户只消费一种产品,多多少少都有其他需求,再买完化妆品,如果店面里有其他需求产品,不就可以让客户再消费,从而提升营业额吗?

王先生经过一个月的统计,分阶段在自己的化妆品店里增加了饰品、包包、围巾、太阳伞、散装香水等女性消费用品。这一举动,给王先生的店面**了新的收入,摆脱了以前当一的消费的尴尬局面。
店中店的优势分析:

1、店中店不增加租金,一店几效益,多卖多一份收入,减少投资风险;

2、投资1平方,和你所卖的产品都有共同的客户群体,可以相互带动客户消费一店可以双项目经营,每天多*几百元;

3、一个项目产品销量不佳,店面里还有其他项目产品**,摆脱了一边倒。也就是古人常说的,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之前的市场了,店面企业要发展无非是2条路,一就是做精,把自己的店面企业塑造成专业的项目产品店;二就是做大,让自己的店面企业拥有多种**的项目产品;**种方法就是**路线,这个要多年的功底,上手难,见效慢;所以大部分的店面企业选择的就是做大。店中店多样化经营,上手简单,风险低,这将必然成为今后市场的主流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