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流转性的商品销售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高流转性的商品才是店铺生存与发展真正的法宝。俗话所说的“薄利多销”即是*好的证明。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家乐福的管理模式上看出高流转性商品的重要性。

举例来说,如果一种商品品刚刚上市,它将会在30cm的货架上进行出售。同时,家乐福将利用POS机实收集该种商品的相关信息,如果该商品卖得不好,那么原来提供给它的货架展示将会缩小到20cm。在一定时间内若是该商品的销售数字还是上不去,那么它的陈列空间将会再次缩小lOcm,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仍然没有任何起色,那么在考虑实际的销售情况与毛利率之后,该种商品仅占有lOcm的货架也将会被其他商品所占据。

当然,POS机对这些信息进行汇总分析,从而使得商品结构得到充分的优化,*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高流转性商品*好的代表就是**商品。

而所谓的**商品就是销路好,并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欢迎。对于商家来说,它所拥有的销商品的多寡将直接决定它在市场竞争中的输赢。可是,每种商品在投入市场之后,都会经历投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4个阶段,就是说无论是哪种商品都不可能得到社会**的承认。

所以对商品品种的选择对大多数经营面积有限的商家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因此,经营者应该学习并掌握商品的发展规律,从而不断地挖掘和培养自己的高流转性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