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你的店死气沉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店员保持着——&l*******顾客&r*******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在这样的理由之下,他们有&l*******客推销是我的工作,既然顾客不来,我们只好等待,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r*******念,在这期间,同伴们不能互相开************真等待的销售员,随处可见。

但是,这类销售员等待顾客的姿势,往往抹杀了销售场所的活泼气氛。因为每个店员呆立在一旁,使得周围的空气更加沉闷起来。要知道在静止的状况所散发出的寂静气氛之下,是**不会有顾客愿意上门的。

为了改变这种气氛,可以在销售场所播放一些比较轻松、活泼的音乐,但是在热闹的音乐之下,而店员仍呆立在一旁,还是缺乏朝气的。

因此,身为**的人必须巧构心思,在没有********想一想可以为销售场带来朝气的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