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决定了创业的成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过程,有了很好的计划还不一定会成功,还需要有很好的执行力。
执行力的对象
要有执行力,必须先把执行力的对象要搞清楚。认为执行力的对象有两种情况。
(1)一种是说一**型。这中情况一般存在于家长式管理当中,就是只有一人说了算。没有太多的团队决策。不同意的走人。这个没有错,但就看家长的能力了。如果家长的能力可以,就很容易成功。如果不行就失败。就是个人能力决定发展。对于个人创业公司来说,这个很合适。但公司发展后,在采用个人能力决定一切的管理,就容易出问题了。
(2)另一种是团队决策型。执行的对象是团队的决策。团队决策就是关门开会,在决策前可以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但一旦形成决策,那就得开始执行。可能执行的决策与你的意见有很大的分析。也必须执行。其实所有的决策都是这样的,很少有一个决策是跟自己的意见**一致的。
执行力的前提条件
不管是家长式的管理还是团队的管理。所有的决策都需要执行。但执行力有一个前提因素,也是关系到是否能执行到位的因素。那就是考核执行力效果的奖励和处罚措施。没有奖励和处罚就无法**执行的效果。
执行力必须要的条件
执行力的难度就是权利的大小。家长式的管理,执行力一般都比较高。说一**。只要家长能考核和监督。一般都能落实。其实这就是执行力效果所需要的权利。团队式的管理,也需要赋予监督执行力效果的考核者于权利。而且*好是能做到只认条例不认人。不管你是公司股东还是肯干青年。在考核条例前面,一概平等。但是这个做起来不容易。很多管理、考核的条例到了公司**面前,就不成为条例了。效果可以想象。当然了,也有一些**的公司能做到这点。可以这么说,100%的执行力,你做到60%就有60%的回报,做到70%就有70%的回报。什么都不执行,整天讨价还价,就是一塌糊涂,乱就一个字。
所以说,市场很公平,真正做到执行的公司很少,所以**的成功的公司也很少。做不到的很多,所以失败的也很多。其实,市场没有太多的正确和错误的地方,一般来说,能对行业有了解,对竞争对手,经营方式都有了解的公司,很多,要说失败都有很多因素,但执行力是一个基本的因素。销售计划不执行,技术服务不执行。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