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意识的重要性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意识及其支配和产生的创业活动对于个人乃至民族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近年来,商品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使铁饭碗时代*****,取而代之的是愈演愈激烈的失业危机和就业压力。此时,商海开始酝酿一股新的浪潮--创业热潮。创业一方面可以解决自身的就业问题,获得精神和物质上的满足,另一方面,**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这无疑是缓解就业压力的一个现实而非常有效的途径。众所周知,就业压力的缓解对于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民族经济发展强大至关重要,并构成稳固****建设事业环境的一个必备因素。如今,创业热潮已成为澎湃于浩渺商海的一道风景。而广大有活力,有抱负,***的大学生亦在这股创业热潮中一显身手。要创业就得从培养创业意识入手,因为意识是行动的指南。创业意识集中体现了创业素质的社会性质,支配着创业者对创业活动的态度和行为,是创业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我们要强化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做好创业的精神准备,**进取,有所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