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创业须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0在任何时候进行创业都是困难的;经济寒冬时节创业,只不过多了一份心理上的艰难而已。虽然如此,比起老外来,我们则要幸福的多,毕竟,老祖宗给了我们乐观的辩证思维,“机”是和“危”连在一起的,“危则生机”。所以,经济寒冬时节的创业要从“危”中找出自己擅长的“机”来——时尚女生饰品连锁加盟机构在这里姑妄说出,还请多提意见。
创业的*大障碍就是把创业太当回事,看的很复杂;以至于犹犹豫豫、患得患失,错过了很多好的机会。创业的结局如何,主要取决于你采取行动的速度有多快。先于别人抓住机会,会使你比别人更容易生存下来,并进而赢得发展。创业该注意些什么。时尚女生饰品连锁加盟机构在这里提出以下十点建议,希望能给创业者带来好处:
一、现金**法则。知道大多数创业公司是怎么死掉的吗?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是:现金收入总数除以花*的速度。因为这可以告诉你到底还可以活多久。毕竟,*花光时你就玩完儿了。只要你手里还有*,你就没有出局。
二、现实为本法则。没错,创业需要创新;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但创业更是脚踏实地的行动,而不是盲目自大地臆想;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在做没有人做的事。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创业的创意源泉其实就存在我们身边。仔细观察身边的消费需求,看看自己是通过选个新地方还是换种新方式来实现这种满足,遵循现实行动起来,你的创业也就开始了。至于规模化的问题,等你有了足够的现金再来考虑升级也不晚。
三、眼高手低法则。考虑问题要全面,要从实际出发,既要洞观市场全局,弄清该行业的基本游戏规则,摸清里面的道道;又要从基础做起,而不要只是看见一朵大红花,就以为到处都是大红花,就认为自己也可以成为那朵大红花。眼高不是好高骛远,而是考虑问题要全面,并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