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的人一直只是停留在创业想象的阶段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念头几乎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目中闪动过,为实现个人价值的*大化发挥,为解决自己的物质或是精神问题,或者是为摆脱工作对自己的束缚,自主创业,自己当**这条路被许多国人视为达到理想彼岸的金光大道。
但是,创业并不是简单的乌托邦式理想加信念,光凭一腔热血加美好梦想是不能顺利到达胜利彼岸的,个人创业,更多的是要通过科学的前期规划,多角度观察,理性分析,有效的资源分析与整合,成熟**的运作技能,良好的商业心态等等这些重要的、必不可少的环节与因素来作为支撑,才可能**创业项目的稳健起步和***。
而国人对待个人创业问题多的是感性,少的是理性,往往是梦想高过于规划,热情淹没冷静,这也就是造成了当前个人创业市场的一个矛盾局面,一方面是大量的创业者前赴后继的进行个人创业,另一方面,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我们又不得不面对仅仅5%都不到的创业***。即便是如此,还是挡不住势头汹涌的新创业者,毕竟,人生成功的希望,物质生活的强大吸引力还在充当着强大的驱动力因素。
1.在职者群体中,有95%的人想过个人创业
2.在想过个人创业的在职者群体中,有95%的人一直只是停留在想象的阶段
3.在付诸于实际行动的个人创业者中,有着高达95%的失败率
4.在所有的的个人创业失败案例中,有95%不是因为项目本身的问题
关于**个95%,前面我们已经谈到,出于为实现个人价值的*大化发挥,为解决自己的物质或是精神问题,或者是为摆脱工作对自己的束缚,即便是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仍然还有高达95%的人会想到进行个人创业。
那在这些想过个人创业的群体中,为什么有95%的人会只是一直在想呢,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那种晚上想想千条路,早晨起来走原路的人,想法挺多,但就是不动手,为什么不动手,这里面涉及到四个方面原因:
1.创业的**成本问题
这里所指的**成本是指**各部门所要收取的各类费用和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此点目前不多作概述。
2.自己否定自己
几乎所有的人都是一直在自大和自卑之间摇摆的,能做到心平气静的,那就是传说中的“智者”了,只不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