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赚女性创业者的钱?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每个创业者都是绞尽脑汁去想商业模式,去**。可是,却很少有人想到,去*创业者的*?蒙娜丽莎十字秀的**申圳则是其中之一。
妇女解放,让女性走出闺房和厨房,融入社会;改革开放,让女性从国有集体中剥离,走上个体经营之路;去年**的经济危机,让许多女性下岗或辞职,开始了创业之路。无数女性创业,也成为别人创业,**的机会,起田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起田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皇室蒙娜丽莎,就是上海女性喜爱的。
女性创业更多的从身边熟悉的行业入手,因此,纺织品及与纺织品相关的行业就成了热门选择之一。皇室蒙娜丽莎就是这样被很多女性创业者所青睐,它不仅为女性提供创业机会,而且*女性创业者的*。
危机中的商机
金融危机让很多人失业,以女性为主体的纺织及相关行业尤甚。据有关数据显示,2008年全国有6.7万家中小企业倒闭,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代表的纺织行业中小企业倒闭超过1万多家,纺织企业的倒闭同时还导致服饰等行业的零售批发业的动荡。2008年10月份,即使在业“金九银十”的岁月,各大商场和店铺,在销售旺季也没能止住业绩下滑势头。据数据显示,千家企业零售指数从前期的20%左右,下滑到7%。
有危险,就有机遇,在金融危机下,各行各业都在经受着新得洗牌过程,所以,也给一些新的行业留存了广阔的发展空间,diy行业,就面临着这样的机遇。根据蒙娜丽莎公司08年的销售数字分析,自金融危机**以来,他们的销售业绩不但不减,而是在随着危机的加剧,不断地稳步上升。
究其原因,这是个diy行业,这个行业既是消费,又能产生价值,而且它销售的是半成品,相对于成品的价格,又能节约不少的费用。
十字绣从2000年开始,就逐渐在全国流行,普遍认为这是个小众市场,一直不温不*,未料到,在2008年经济危机中却突显出它的经济优势,**出*花。
“金融危机、失业让很多女性失去工作回归家庭,这些女人中一部分面临着经济压力,要再谋生路。”申圳说:“而另一部女人没有过多的经济压力可以赋闲在家,做做手工活,绣绣十字绣就成了她们打发闲暇时光的一个好方法。至于那些再找工作的女性,则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