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途径:“宅经济”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经济危机,工作难找,怎么办?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选择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上网、玩游戏,尽量控制出行的欲望,削减生活开支。这是否是商家的灾难?其实,金融危机在给我们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又打开了一扇窗。随着大批“宅男”、“宅女”的出现已经成为现实,随之衍生出了一个新的经济名词“宅经济”。

金融危机之下对未来收入预期的下降,是人们不愿再走出家门的原因。买菜足不出户、工作足不出户、购物足不出户、送礼足不出户……在网上交易形式频频丰富、网上支付功能频频进步的今天,加上金融危机的催化,新一批宅男宅女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他们的足不出户却仍然牵动经济的变动,将户外消费转移到“宅内”进行,“宅经济”获得迅猛增长。

其实,“宅经济”这个新名词,主要的意思是在家中上班、在家中兼职、在家中办公或者在家中从事商务工作。当然,在家中利用网络进行消费也是“宅经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据cnnic发布的*新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已达 3.38亿人。随着网民的不断增多,“宅人”现象与日俱增,随之网购也呈*爆式增长,“宅经济”潜力愈发显现。

企业裁员、大学生就业率直线降低……危机已影响到很多企业的生存,甚至是每一个人。为了生活,今年毕业的小李表示,找工作到处碰壁,于是尝试在网上开店。目前,由于经营有方,虽然他的小店刚开不久,但已能实现少许赢利,这让他十分高兴,也让他看到了网络商店作为一种“宅经济”,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像小李这样的人为数不少,传统经济产业就业的困难,使很多大学生把目光转向网络创业,既为自己*得了生活费,也增加了实践经验,无形中还增加了就业机会。甚至有部分选择网络创业的大学生,考虑到建立品牌等长远发展,在网上开店的同时,还专门建立了*立网站,突出个性吸引买家眼球,以求脱颖而出。毕竟现在建个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