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黄石全民创业的三大计划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悉,黄石市实施三大创业计划,助推全民创自己如何业再就业。

该市启动***人才引进孵化创业计划。创办科技型企业的,每个技术创新项目*高可给予10万元补贴;企业年纳税额达100万元以上的科技型创业企业,经营和技术骨干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达5万元以上的,3年内按个人所得税地方留存额度全额给予奖励。

今年起,该市每年拿出100万元设立基金,资助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同等享受免费创业***的培训和创业指导服务和外地客商待遇。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创业的,可享受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创业的同等优惠政策。

黄石取消户籍限制,凡外地来的创业者均可提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将妇女创业贷款由5万元统一调高至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由每人每笔不超过5万元提高到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