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致富好项目的便捷方法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你在构思创业的设想吗?你掌握了创业项目起步的操作要点了吗?如何一步步启动创业的计划呢?看了下面的创业起步流程与操作指南,21天21步,实现创业起步!

创业起步第1天:要有一个可行的主意。

一开始要考虑你的核心创业理念能不能变成可行的商业行为。那么你怎么知道这个想**不会成功呢?嗯,说实话,无法做到***的肯定。从想法开始谨慎思考,尽量诚实和客观的面对自己,并开始问这样一些问题:

1是否有人需要(或想要)你将出售的东西?需求会不会是很糟糕呢,或者他们希望以多少*获得呢?思考这些常识性问题。接下来就是做仔细全面的市场研究。

2你怎样让顾客来购买你的产品呢?虽然调查结果说,人们将踏破门槛,争先恐后的来购买你的捕鼠器,但事实*后并非总是如此。想想看,在你自己如何创业中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3他们现在是否已经购买了替代产品?能确信顾客将来会为你提供的产品而掏出*包吗?

4你如何聚焦?你是否有一个战略,还是你计划无所不做?

这些问题的答案似乎是显而易见,但这样做的好处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实战检验。从本质上讲,你是在拷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究竟是否有市场。如果你投入了很多*,尤其如果这是别人的*(如投资者),做好背景调研就很值得。

创业起步第2天:确定公司的股权结构。

确定公司的股权结构并没有什么公式,虽然在*初看起来这可能会让你尴尬,如果你是与人合作创业的话。但是相对于等到资金开始注入后才考虑,现在就这样做会容易一千倍。确定股权比例,谁做了什么,谁想出的主意,价值是多少。这并没有什么套路。*直接相关的因素是金*投入,如果你花费了时间(即所谓的人力资产)和精力,这些都可以换算成金*价值。*初的商业构想是**难以估值的,我认为想法本身真正的价值很少,因为它的价值跟你后来的工作相关。

就目前而言,首先要谈论股权结构,然后开始一起朝明天出发。

创业起步第3天:完成书面协议。

现在你已经清楚了与股权相关的潜在法律问题,这时候要将之具体化了。今天,应该形成一个书面协议的草案。我们这样说并不意味着去找律师,我们的意思是,与其他愿意共同创业的人一起写下要点。现在你并不需要接触到正式的法律语言。这会是以后(实际上,在第17天)。你想要的是一个简单的、清晰的协议:股权比例、各自投入的资金、投入的时间和各自拥有哪些权益。

创业起步第4天:为公司取名。

也许你是使用自己的名字,但通常你要做的事情不止于此,公司的名字不仅要与商业创意相符合,还要也确定他们是否可用,然后去工商部门登记该名称,使之在法律上归属于你。

你没有*后完成这个事情,至少目前还没有(在第17日将再次碰到这个问题)。从想法开始,你要慎重考虑这件事。许多人会因为公司名称而误解你可以做和不能做的事情。你可能会在这些误解上浪费大量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