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怕老婆城市排行榜上海力压成都夺冠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巴耳朵”排行榜成都老公们“屈居”第二的结果,在新浪微博上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简直不能忍,跟上海男人拼了,工资全部上交。”“明显诋毁成都老公的形象!咋可能?”“肯定作弊了噻!”感觉成都的*巴耳朵们,已经集体愤怒了!就连**的新浪微博网友“成都超级小猪”都转发表示愤怒:“咋可能第二,肯定**!”

此外,榜单上还列举了“怕老婆”五大特征:惟命是从、工资上交、家务全包、不能发脾气、随时待命。此外,还有“怕老婆”三大好处:怕老婆的男人更长寿、家庭更稳定和更容易成功。

“*巴耳朵”,就是指老婆揪到老公的耳朵老公不敢还手,耳朵都揪*巴了。这个词的来源还有一个典故,说的是过去没有电动车只有偏三轮,就是在自行车后轮上接一个偏斗,只能坐一个人。这就是当时成都的老公想出来载老婆的办法。这种偏三轮被称作“*巴耳朵”。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