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容易导致创业失败的因素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错误的市场定位。很多时候,创业者都想做他们自认为是好创意的创业,但他们从来没有花时间去正确地研究市场。比如来说,投资者肯定不希望在一个相同的领域去投资排名第十的企业。
没有可以落实的市场营销策略。创业者通常非常专注于打造自己的产品,因为他们关于如何推向市场的营销策略则往往想得不够长远。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一个清晰有效的营销概念可以帮他们募集到更多的成长资金。
业务不聚焦。如果你可以*自尝试推出多种业务,那就不要只在一个单*的业务上下功夫。不要试图做适用于各种插头的插座,不然你就发现自己在哪个业务上都没有*到之处。
不知道什么时候止损。如果你正在努力力争上游,但不论你多努力地划桨,都要**没有拖后腿的。创业者都需要支撑自己创业的底限在哪儿,无论何时都要**有足够的资金以及足够的时间来改变原来的计划。
没有**和持久性。如果一个企业家没有流露出对自己产品的执着和热情,他们将永远不会真正地热爱自己的创业公司,也不会时刻关注创业的成败。你需要有一种执着的精神,不论创业遇到了什么障碍,都不会放弃,而是执着地找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错误或不完整的**。永远不要试图将一个**500强的团队塞进一个小的创业公司里面。因为他们典型的做派跟一个小公司并不一样。投资者想投资的并不是单个的创业者,而是一个整体的团队,这样才能**公司正常的运转。
一盘散沙。公司的管理团队应该跟创始人有着相同的创业理念,应该不断的激励员工,给他们灌输忠诚的理念。
没有**模式。我明白许多初创公司可能不会有具体到每天的**模式。但*好还是要明确可实现的**模式。该模式需要大量搜集资料,做出可信的假设,这样才会吸引到投资者,让他们感到兴奋,并证明你目前的估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