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创业者忽视的5个初创规则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建议1:做大不如**
对于进入一个新市场的初创者,扩张的确非常重要,但是对于那些进入一个已经存在的市场的创业者,情况就有所不同了。你**不需要费力的想要扩张。与其不断浪费成本,小企业可以先着重**,从小的**开始逐渐扩张成为中、大型企业。
建议2:竞争不如合作
多年以来,**竞争对手成为了这些小企业的生存方式。但是,换一种方式,也许你可以同你的伙伴们合作,联合其他小企业去对抗大企业的**。例如,一个咖啡店可以与周边的婚礼蛋糕店合作。
建议3:从模仿开始
好的创业者往往会在周边找一个模范,然后研究这个模范公司是如何**的。例如,他们是如何打入市场的,如何规避风险的,以及如何复制并*终将自己做成功的。这些好的例子,如果一个公司可以掌握他们的模式,都会使初创公司不断成长并获得成功。
建议4:产品**、数据第二
由于初创公司生存为**要务,因此很多公司也将注意力放在了数据上面。这些财政数据的确重要,但是他们不应该成为公司忽略产品的理由。对于初创公司来说,产品是公司的品牌和形象,往往对于一个公司未来可以走多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建议5:不以IPO为*终目的
很多企业以IPO为*终目的,觉得只要公司上市便可以万事大吉。但是,就如一辆好车,不仅需要速度,更需要持久的耐力。公司的持久力也是如此,一个初创公司在设立目标时,往往应该向更长远考虑,如何长期生存,而非之后找一个可以依赖的“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