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启动“创业种子工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樟木头镇经贸办获悉,该镇将于12月启动“创业种子工程”,培育一批有组织、有作为的本地创业人员,形成人人谋发展、上下齐创业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创业种子工程”采取**扶持、市场运作、广泛参与为原则,以塑胶贸易创业项目为试点,以一年为期限,每期培育9人,每人自带资金或由相关部门协助**50万元,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交易服务部自带资金50万元,共计500万元作为塑胶贸易项目资金,由交易服务部组织货源,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信息中心负责人**资金安全,并**充足的货源给予项目参与者**市场。创业者无底薪,通过贸易成交提成获取资金,每月兑现,两个月没有成交者自动退出,资金一并退出。

据了解,该镇有关部门对“创业种子工程”将采取政策、场地、培训、服务、项目和资金等扶持激励政策,由有经验的人员负责将创业者带上路、扶上马、送一程,创业者既能亲身体验“下海经商”的经历,引导一批本地创业人员到专业批发市场经营,又能培养一批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