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低碳(能源)创业大赛启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就在第16届***气候变化大会即将在墨西哥坎昆召开之际,作为中国科技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具体行动,中国*届低碳(能源)创业大赛28日在京拉开帷幕。
中国*届低碳(能源)创业大赛是****个促进低碳技术商业化的比赛。大赛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和中科院等相关主办部门**下,力邀低碳经济及科技领域****、投**界**顾问以及**企业界人士,对参赛低碳商业方案进行筛选评估。
据主办方介绍,大赛主要的评估标准由商业化前景、科技含量、碳减排潜力和团队能力四个方面构成。对于**的参赛方案,大赛组委会将会提供技术评估、创业培训、技术转移和投**等服务,促进低碳事业从概念和技术走向实业。
除了1000万元的创业基金外,共有20多家风险投资公司作为伙伴单位加盟大赛。目前参赛者主要分成两大类型:环保技术型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技术研发人员。但大赛也欢迎公众和非研发型企业提交低碳管理和促进低碳技术应用的商业方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上将,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张景安以及中国科学院主管技术转移工作的原副院长杨柏龄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鼓励中国科技界和企业界积极行动,将自己的技术和减排方案应用在国家绿色发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